关闭广告

2013年,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但当时各公司 Apple、HTC、索尼等都力推金属作为旗舰机的材料,塑料手机制造商的声誉。与此同时,与当时苹果公司相对较小的 iPhone 相比,它提供了相对较大的智能手机 iPhone 5S 的对角线只有 4 英寸,而 Galaxy S5 5,1英寸。因此,该公司试图推出一款更接近当时 iPhone 的设备也就不足为奇了。

一款名为三星的机型问世 Galaxy Alpha - 一款手机,其主要目的是改变公司的设计语言。虽然这款手机是在 8 月份发布的,但它原本应该在 9 月份上市销售,与 iPhone 6、Alpha机型的4,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预示着公司设计理念的根本性转变 Apple。原来的 iPhone 它有一个 3,5 英寸显示屏,长宽比为 3:2。在 iPhone 5 上,屏幕变得更大(4 英寸,16:9),但宽度保持不变。两年后 iPhone 6将是第一款真正将屏幕增加到4,7英寸、长宽比为16:9的机型。

模型架 Galaxy Alpha 采用机加工金属制成,侧面呈方形,打破了该车型 DNA 中大多采用圆形塑料的趋势 Galaxy 从一开始就带着。是当时最薄的带操作系统的手机 Android,由三星制造 - 6,7 毫米。该设备重量仅为 115 克。

Galaxy Alpha 在某种程度上是三星从根本上改变模型设计的垫脚石 Galaxy S6。 2015年S系列旗舰采用金属边框,厚度为6,8毫米。不过,这并不是与 S5 设计的最大不同。三星将 S6 的电池隐藏在玻璃后盖后面。更糟糕的是,这款电池的容量比 S5 的电池要小(2 mAh 对 550 mAh)。但三星坚信一切都会按预期进行。

Samsung Galaxy Alpha有时因其1860mAh容量的电池而受到批评,但同时它还有一个秘密武器——全球首款5430nm芯片组Exynos 20。再加上720p的屏幕分辨率,保证了52小时的不错的续航时间。 Galaxy 得益于 6 纳米 Exynos 14 处理器,S7420 走得更远,尽管电池较小(与 S5 相比)和新的 1440p 显示屏意味着续航能力低于 SXNUMX。 Galaxy S5。 S6还取消了microSD卡插槽,这一点并没有受到用户的好评。今天是三星 Galaxy Alpha认为是一次大胆且相对成功的实验,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三星车间的其他智能手机。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当前的三星产品组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