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Apple 昨天推出了新一代iPhone—— iPhone iPhone 15加, iPhone 15 临a iPhone 最多 15 个它们都比前代产品提供了相当显着的改进,但我们有兴趣看看它们如何与三星当前的“旗舰”相媲美 Galaxy S23。具体我们看一下模型对比 iPhone 15 专业版和基础版 Galaxy S23,即彼此非常接近的模型。

烦恼

iPhone 15 Pro 配备 Super Retina XDR 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6,1 英寸,分辨率为 1179 x 2556 px,刷新率为 1 至 120 Hz,峰值亮度为 2000 尼特,并由 Ceramic Shield 玻璃保护。与其前身一样,它支持始终在线模式。

Galaxy S23配备了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其对角线与SXNUMX相同 iPhone 15 Pro,分辨率为 1080 x 2340 px,刷新率相同,最高亮度为 1750 尼特。在这种情况下,它受到 Gorilla Victus 2 玻璃的保护,还支持常亮模式。

性能和内存

iPhone 15 Pro搭载全新A17 Pro芯片组,采用3nm技术制造。它有六个处理器核心,其中两个是高性能的。 Apple 声称它是有史以来最快的移动芯片。它支持 8 GB 操作系统和 128、256、512 GB 和 1 TB 内存。

Galaxy S23采用八核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更准确地说,是它的超频版本,绰号为 Galaxy),采用4nm工艺制造。它配有 8 GB 运行内存和 128-512 GB 存储空间(此处不提供具有 512 GB 存储空间的版本)。

相机规格

iPhone 15临

  • 主摄像头:48 MPx,f/1,8,带传感器移位的 OIS,以 4 fps 录制高达 60K 的视频
  • 长焦镜头:12 MPx、f/2,8、3 倍变焦、OIS
  • 广角相机:12 MPx,f/2,2,视角 120°
  • 3D 激光雷达扫描仪
  • 前置摄像头:12 MPx、f/1,9、OIS、PDAF

Galaxy (S23)

  • 主摄像头:50 MPx、f/1,8、OIS、视频录制高达 8K、30 fps
  • 长焦镜头:10 MPx、f/2,4、3 倍变焦、OIS
  • 广角相机:12 MPx,f/2,2,视角 120°
  • 前置摄像头:12 MPx,f/2,2,双像素 PDAF

电池及其他参数

Apple 对于iPhone 15 Pro,他还没有透露电池容量,但根据一些非官方信息,它与前代产品保持不变(即3200 mAh),据其他人透露,它已增加到3650 mAh。无论如何,这家库比蒂诺巨头表示,一次充电可实现长达 23 小时的视频播放和长达 75 小时的音频播放。电池还支持15W MagSafe无线充电和7,5W Qi无线充电(有线充电电源) Apple 但没有说明,使用20W及以上功率的充电器,50分钟即可将电池充电至30%)。

Galaxy S23的电池容量为3900mAh,支持25W有线充电。此外,还支持15W无线充电(Qi/PMA)和4,5W反向无线充电。作为 Apple 就连三星也表示,使用有线充电可以在半小时内将手机充电至50%。两者都有一个 USB-C 连接器。

补充一下,这两款手机都具有立体声扬声器,支持 Wi-Fi 6e 蓝牙 5.3 标准,并且根据 IP68 认证防水防尘(iPhone 然而,15 Pro 与其前身一样,可以在 30 m 深度持续 6 分钟,而 Galaxy S23同时只能处理1,5m的深度)。苹果的新奇产品有钛金属外壳,三星的旗舰产品是铝制外壳。此外,苹果代表还吹嘘支持UWB(超宽带)无线技术和卫星SOS呼叫功能(但我们还不会使用它)。

吃晚饭

至于价格, Apple 同比大幅下降。即便如此,其消息却明显比三星的产品贵。在基地,几乎占三分之一。

iPhone 15临

  • 128 GB: 29 捷克克朗
  • 256 GB: 32 捷克克朗
  • 512 GB: 38 捷克克朗
  • 1结核病: 44 捷克克朗

Galaxy (S23)

  • 128 GB: 20 捷克克朗
  • 256 GB: 21 捷克克朗

一排 Galaxy 你可以在这里购买有很多奖金的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