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最近报道称,手机 Galaxy S24 和 S24+ 可能不会提供任何改进 相机。然而,现在一位知名泄密者爆料称,不仅他们,而且 S24 Ultra 机型实际上都会获得相机改进,但不是从硬件角度来看。

据可靠的泄密者透露 尤格什·布拉尔 轮到你了 Galaxy S24,尤其是 S24 Ultra 型号,拥有“大规模”相机改进。然而,这“主要通过软件”来实现。

这表明该系列不会对相机进行重大硬件升级。因此,不要指望明年产品阵容会出现更大的主传感器、改进的长焦镜头或其他组件的改进。换句话说,S24和S24+应该再次拥有50MP主摄像头、10MP长焦镜头和12MP超广角镜头,以及S24 Ultra 200MP主摄像头(推测是基于新传感器,而不是基于新传感器) ISOCELL HP2 JAKO S23超)。新“幕后花絮” informace 他们提到下一代Ultra将失去三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但会被其他东西取代 一个更好的.

此外,泄密者指出,重新推出的照片应用程序提供的功能 Galaxy 增强-X,最初是为该系列而设计的 Galaxy S24。他指出,改进的 HDR 工具是专门为这家韩国巨头的下一个“旗舰”设计的。建议 Galaxy S24 很长一段时间(大概是明年初)都不会发布,因此三星最终也有可能对相机进行重大硬件改进。另一方面,布拉是最可靠的泄密者之一,所以我们不会给它太多机会。

一排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