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推出智能手机几天后 Galaxy A54 5克 (和...一起 Galaxy A34 5克),介绍了它的一个稍微修改的版本 Galaxy M54。相比之下,它拥有更大的显示屏、更高的主摄像头分辨率和更大的电池。

Galaxy M54配备了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对角线为6,7英寸(因此比屏幕大0,3英寸) Galaxy A54 5G)、F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它的背面和框架由塑料制成。作为“继兄弟”,它由芯片组供电 的Exynos 1380,辅以 8 GB 操作系统和 256 GB 内存。

该相机是三重相机,分辨率分别为 108、8 和 2 MPx,第二个用作超广角镜头,第三个用作微距相机。前置摄像头为32兆像素。该设备包括内置于电源按钮中的指纹读取器(Galaxy A54 5G 将其集成到显示屏中)和 NFC(A54 5G 还配备了立体声扬声器和 IP67 防护等级)。

电池容量为6000mAh(A54 5G为5000mAh),支持25W“快速”充电。从软件角度来看,这款手机是基于 Androidu 13 和 One UI 5.1 上层建筑。它将提供深蓝色和银色两种颜色。 Galaxy M54 将于本月在中东上市。它可能会在几周内到达更多亚洲国家。我们最终是否会在欧洲看到它目前还不清楚(它的前身 Galaxy M53 然而,它是在包括捷克共和国在内的旧大陆销售的,所以这是可以预料的)。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A54 5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