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在夏天)推出第六代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现在它已经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他们将在设计方面受到手表的启发 Apple Watch a 像素 Watch.

据传说中的泄密者称 冰宇宙 嘘 Galaxy Watch6.采用弧形玻璃设计。他们会不同于 Galaxy Watch5、其屏幕是平面的。如果这个 informace 正确(考虑到泄密者的身份,这很可能),三星可能受到了这款手表的启发 Apple Watch 一个像素 Watch。但侧面显示屏的弧度使手表更容易出现划痕,但这显然使它更加优雅。三星还可以进一步区分这两种型号,而标有 Pro 的型号将保留现有设计。

O Galaxy Watch6 目前尚不清楚,但之前的传闻表明,这家韩国巨头正在与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进行谈判 交货 OLED面板。可以预见的是,该款腕表将继续采用圆形显示。有可能在使用相同的 Exynos W920 芯片两年后,三星 v Galaxy Watch6将使用更新的芯片组。

我们可以期待下一个 Galaxy Watch 他们将拥有该系列提供的所有健康和健身追踪功能 Galaxy Watch5、包括血压监测、心率、心电图、睡眠监测、SpO2测量、身体成分分析和训练跟踪。预计它们也将仅提供 Wi-Fi 和 Wi-Fi/5G 版本。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