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购买一辆 KAABO 电动滑板车即可免费获得第二辆。 Mobile Emergency 正在为 KAABO Skywalker 8H 踏板车发起一场独特的竞赛。比赛共三件,所以每个人都有机会获胜。

您想享受骑两人踏板车的乐趣,同时节省近两万克朗吗?如果您在 Mobil Emergency 购买任何 KAABO 踏板车,您现在可以免费赢得第二辆。具体来说,有 3x 的竞争 卡宝天行者 8H – 续航里程达50公里、负载能力120公斤、前后轮悬挂的电动滑板车。您所要做的就是在以下地址注册您的订单: 这一页 这样你就参加了三件作品中一件的竞争。

KAABO_踏板车

曾经购买过KAABO滑板车的人也可以报名参加比赛——所有在1年4月31日至7月2022日期间下的订单都可以报名。15年,总共将抽出8名获奖者。您可以找到完整的比赛规则 就在这儿.

凡购买/购买任意型号KAABO电动滑板车即可参加比赛。购买的新商品和未包装商品均被计算在内。刚拆封的KAABO滑板车非常有利,因为它们是新的、从未使用过的物品,只有一个打开的盒子,但它们却便宜了13美元。

1520_794_Wolf_King_GT_Pro_2022_1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