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多年来,三星等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改变了推出新手机的方式。他们开始较少关注“硬”硬件规格,而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以及相关软件、相机和其他特性。所以当三星推出手机的时候 Galaxy A53 5G A Galaxy A33 5G,其围绕 Exynos 1280 芯片组的“安静流浪”并没有让任何人感到太惊讶。不过,这家韩国巨头现在已经为 Exynos 1280 打造了一款单独的处理器 并向她描述了他的优点。

Exynos 1280 芯片组拥有一个 AI 神经处理单元 (NPU),每秒可处理 4,3 万亿次操作 (TOPS)。它拥有八个处理器核心(两个强大的 ARM Cortex-A78 核心和六个经济型 ARM Cortex-A55 核心)和一个 Mali-G68 图形芯片。这款中端芯片组支持 FHD+ 分辨率和高达 120Hz 的刷新率。至于摄像头,它允许每秒 4 帧的 30K 视频录制,并支持高达 108 MPx 的分辨率。该芯片的图像处理器最多可处理四个后置摄像头。

 

连接方面,Exynos 1280 支持 Wi-Fi 802.11ac MIMO (2,4/5 GHz)、5G NR(sub-6 GHz 频段/毫米波频段)、LTE Cat.18、蓝牙 5.2 和 FM Radio Rx 标准。该芯片组还支持 LPDDR4x 内存和 UFS v2.2 存储。

Exynos 1280 是同类产品中相当强大的芯片组,但某些应用程序(尤其是移动游戏)需要优化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性能。目前,该芯片为智能手机提供支持 Galaxy A53 5G, Galaxy A33 5G A Galaxy M3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