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悄然推出了一款新的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M53 5G。它主要被大显示屏和 108 MPx 摄像头吸引。基本上,这是手机的廉价版本 Galaxy A73 5克.

Galaxy M53 5G 配备 6,7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FHD+,刷新率为 120 Hz。它由 Dimensity 900 芯片组供电(Galaxy A73 5G 采用更快的 Snapdragon 778G 芯片,辅以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器。 Galaxy A73 5G 拥有高达 8 GB 的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内部存储器。

该相机是四倍的,分辨率为 108、8、2 和 2 MPx,第一个具有 f/1.8 镜头光圈,第二个是“广角”,第三个用作微距相机,第四个满足景深传感器的作用。在这方面,也有“剪切”、照片构图 Galaxy A73 5G由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108MP主摄像头、12MP“广角”摄像头、5MP微距摄像头和5MP深度传感器组成。前置摄像头具有相同的分辨率,即 32 MPx。

该设备包括内置于电源按钮中的指纹读取器(Galaxy A73 5G 已将其集成在显示屏中)。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25W快充。操作系统是 Android 12 年代 纳德斯塔夫布 一个UI 4.1。这款新奇产品将提供三种颜色,即蓝色、绿色和棕色。目前尚不清楚它的售价、何时上市以及将在哪些市场上市。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