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有冒险精神,您的生活就是一场肾上腺素飙升的旅程?那么您的设备不应缺少运动相机,您可以用它以尽可能高的质量捕捉您的冒险经历。它们通常不是很便宜——尤其是如果它们的质量应该很好的话——但多亏了 Alza 的黑色星期五,你现在可以便宜数千克朗买到它们。那么菜单上有什么?

此次“黑色星期五”特卖共有三款来自 GoPro 工场的运动相机,分别是 HERO7、HERO8 Black 和 Max。 GoPro HERO8 还可以购买不带配件的版本和带支架、备用电池、头带和存储卡的版本。这些相机的折扣范围在 10% 到 17% 之间,换句话说,这意味着可以节省数百或数千克朗的价格。

然而,寻找配件的用户也会发现它很有用。这也有很大的折扣,因此您可以将 GoPro 相机包裹在硅胶或塑料盒中,或者购买滑雪配件包以将相机固定到滑雪板上。请注意,配件折扣更加丰厚。特别是高达55%。然而,与往常一样,黑色星期五的优惠有限,所以您绝对应该毫不犹豫地购物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