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想与外界断开连接,只听到自己的音乐吗?对于 HIVE Pins 2 ANC 耳机来说,得益于主动降噪技术,这是理所当然的。您是否在城市中慢跑,想听听音乐,同时也想听听该地区的交通状况?环境模式不是问题。第三个好处是:耳机一次充电可以播放整整 6 小时,如果您在旅途中,通过充电盒,您的口袋里总共可以播放 24 小时的音乐。

没有什么会打扰你的音乐

得益于主动降噪 (ANC)* 技术,您只能听到音乐而听不到其他声音。但是,如果您在城市慢跑时需要感到安全,则在激活环境模式后,您还会听到周围的交通声或声音。除此之外,AAC 编解码器是高品质音乐传输的幕后黑手,得益于 8 毫米驱动器,声音独特、低音深沉、高音尖锐。

小耳机,大续航

耳机可以连续播放 6 小时,但如果出门在外时可以将充电盒用作充电器,那么您就可以连续 24 小时聆听!为充电盒充电时,您可以选择是使用 USB-C 充电还是无线充电。由于具有三种尺寸的插头,它们可以舒适地贴合在每只耳朵中。即使在雨中,它们也具有 IPX5 防护等级。

主要特点总结

  • ANC 技术可抑制环境噪音
  • 触摸控制
  • 耳机可持续使用 6 小时(使用充电盒可长达 24 小时)
  • 无线充电支持
  • 使用 USB-C 充电
  • 环境模式
  • AAC 和 SBC 编解码器
  • IPX5防水等级
  • 蓝牙5.0无线传输
  • 支持语音助手
  • 用于免提通话的麦克风

*主动降噪 (ANC) – 聆听音乐时抑制外部噪音的技术。使用普通耳机,即使通过耳塞或插头也可以听到周围的噪音。主动降噪技术通过仅以相反频率发出与传入声音相同的波形声音来消除这种外部噪音。当这两种声音结合在一起时,它们会相互抵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