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是否正在考虑购买新的 iPhone 12 或 iPad Air 4,但还没有“抽出时间订购”?那么您应该毫不犹豫地采取这一步 - 至少如果您不想等待数周才能收到这些产品。几乎所有卖家的库存都在变薄或已经完全耗尽,几周前可能不会出现更大程度的补货。最后几条新闻也有库存,除其他外,美孚紧急救援。

iPhone-12-LSA-19

如果您来自布拉格,并且决定从美孚紧急服务订购一件新奇产品,那么您一定会很高兴快递员能够在订购后一小时内将其送到您手中。如果您在布拉格的 Anděl 附近有一家商店,请注意,您将能够在 30 分钟内到那里提货,这绝对会让您满意。然而,布拉格以外的客户也不必绝望,因为美孚紧急服务通常能够在下一个工作日内向他们发送新闻 - 当然,如果它们有库存的话。由于 iPad Air 4 和 iPhone 12 很快将不再如此,所以请立即订购它们。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