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与前几周一样,我们为您准备了周日折扣活动,您可以节省大量费用。此次折扣适用于 PanzerGlass 展示消毒喷雾剂。输入折扣码后即可享受折扣 特氟喷雾 输入折扣代码字段。

PanzerGlass 喷雾每天两次

您不必只在手上使用消毒喷雾剂。丹麦公司 PanzerGlass 最近推出了一种用于智能手机的消毒抗菌喷雾。它可以杀死99,999%的陈列品细菌,从而降低各种感染的风险,这一点也通过ISO EN 1276标准的测试得到证实。该喷雾剂也不含香料、氨、有毒物质、酒精或对羟基苯甲酸酯,因此不得以任何方式损坏手机显示屏。

PanzerGlass Spray 一天两次 100ml 正常价格为 449 克朗,得益于折扣码 特氟喷雾 不过,你可以花 292 克朗买到它。

PanzerGlass Spray 一天两次 30ml 正常价格为 349 克朗,得益于折扣码 特氟喷雾 不过,你可以花 227 克朗买到它。

PanzerGlass Spray 一天两次 8ml 正常价格为 249 克朗,得益于折扣码 特氟喷雾 不过,你可以花 162 克朗买到它。

PanzerGlass Spray 一天两次8ml+100ml套餐正价599克朗,得益于折扣码 特氟喷雾 不过,你可以花 389 克朗买到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