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周日到了,随之而来的还有经典的折扣活动,我们每周都会与我们的合作伙伴 Mobil Emergency 合作为您准备。这次我们为您准备了智能定位器,只需使用折扣码即可使用 寻找我的失落 以无与伦比的价格获得。

带智能追踪器的 FIXED Smile 钱包

您是否有忘记带钱包的烦恼,或者担心有人会偷钱包?那么您可能会喜欢 Prostějov 的这款名为 FIXED Smile Wallet 的皮革手工缝制钱包。这是因为它配备了 Smile Motion 定位器,因此您将始终对它有一个完美的概览。钱包可以轻松地从 FIXED 工作室连接到移动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中查看例如连接到手机时的当前位置,或断开连接后最后记录的位置。该定位器有一个运动传感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轻松设置,这样即使有最轻微的移动,它也会通过声音和手机上的通知来通知您。然而,在手机上设置通知非常容易,例如,为了避免将钱包忘在家里,应用程序会在您离开您定义的区域后简单地通知您钱包丢失。简而言之,是一个非常有用的东西。 

您可以购买带追踪器的 FIXED Smile 钱包,有棕色、黑色和红色可供选择。它的标准价格是 999 克朗,但得益于折扣码 寻找我的失落 您只需 699 克朗即可获得任何颜色版本 - 即 30% 的折扣。 

智能追踪器 FIXED Smile Key Finder

通过该应用程序跟踪钱包的位置对您没有吸引力,但您仍然需要类似的小工具来处理其他东西,例如钥匙、手提箱、包或类似的东西吗?那么您可能对 FIXED Smile Key Finder 智能追踪器感兴趣。它的工作原理几乎与钱包中的追踪器相同,因此您可以完美地了解它将连接到的所有内容。我个人使用这款追踪器已有大约四分之三的时间,我必须说它效果非常好。它可以出色地处理运动识别,如果我离开它的距离超过我设定的距离,它还会发送有关断开或连接的通知。因此,它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不会让您在忘记事情时陷入困境。您可以阅读有关他的更多信息 我们的旧评论。 

您可以购买灰色、红色、粉色、黑色、蓝色和绿色的 FIXED Smile Key Finder 智能追踪器。它的标准价格是499克朗,但得益于折扣码 寻找我的失落 您只需 349 克朗即可获得任何颜色版本,即 30% 的折扣。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