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您打算在 Alza 上购买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电视吗?那么下面的几行绝对会让你满意。 Alza 已开始赠送 HBO GO 服务两个月的免费订阅,该服务提供大量高质量视频内容以及上述精选产品。

大量产品已进入促销活动,可免费订阅两个月。苹果粉丝肯定会很高兴地知道,在 Alza 分发 HBO GO 的平板电脑中,你还会发现大量来自苹果车间的 iPad。智能手机也是如此,其中iPhone的数量相对较多,甚至是最新款的。简而言之,每个人都可以得到自己的,直到 30 月 6 日活动结束。

HBO GO 徽标

从 Alza 订阅非常简单。您所要做的就是购买标有 HBO GO 徽标的产品,然后在注册时将购买后收到的电子邮件中的代码复制到 HBO GO 网站的“您已拥有优惠券”字段中。一旦完成,两个月的乐趣就可以开始了。到期后,您当然可以延长服务并完全取消服务,这样就不会损失金钱。所以选择权只有你自己。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