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乐天 Viber世界领先的通讯应用程序之一,推出了一项全新功能“我的笔记”。这将帮助用户更好地组织他们在应用程序中的日常活动和交流。

如今,多任务处理是很常见的事情,我们在工作时不断收到消息,人们给我们打电话,给我们发送照片和视频,所以有时很难跟踪所有事情。同时,下载另一个专门用于工作组织的应用程序也不是一个解决方案。因此,Viber 附带了一项名为“我的笔记”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在一个地方更好地组织和概览任务、照片、提醒和其他组织内容。目前,全球有超过 700 亿人使用 Viber,该应用程序每分钟发生 XNUMX 亿次互动。新功能使他们有机会简化日常工作,使整个过程更加高效和用户友好。

该解决方案专为日常消息传递和使用 Viber 应用程序内的组织功能而设计,并支持:

  • 创建任务列表并将其标记为已完成
  • 将重要消息、视频、照片和贴纸存储在一处
  • 与任何设备同步(移动设备、台式机、平板电脑等)
  • 设置重要任务提醒(即将添加)

Rakuten Viber 首席运营官 Ofir Eyal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提出让用户生活更轻松的解决方案,而这正是 My Notes 要做的事情。” “对于我们的用户来说,确保 Viber 为他们提供的通信安全以及改进的功能和更快的应用程序操作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现在可以为他们提供直接在应用程序中更好地组织想法和任务的机会。”

Rakuten-Viber-MyNotes

最新的 informace 关于 Viber 的官方社区随时为您准备 Viber 捷克共和国。在这里您将了解有关应用程序本身的工具的新闻,您还可以参加有趣的民意调查。

乐天 Vibe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