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圣诞节与礼物、装饰品或食物等方面的巨额财务支出有关。虽然阿尔扎在装饰和食物方面不会给你太多帮助,但在礼物方面却恰恰相反。在这里你几乎可以买到任何你能想到的东西,即使价格很便宜 三分之一。你不知道那是什么?我们将在以下几行中解释对您重要的所有内容。 

三分之一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且绝对受欢迎的选择,可以在圣诞节前还清您的购买费用。它的原理绝对简单——简而言之,你只在Alza上购买可以使用此支付选项的产品,并为此支付三分之一的价格。然后,您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随时向 Alza 支付剩余的三分之二,无需支付任何利息。因此,如果您决定今天购买第三个,理论上您可以在二月底还清,届时圣诞节的狂热将会过去,您的银行帐户将充满资金。

允许 三分之一 使用时,必须遵守简单的规则。具体来说,过去12个月内在Alza上花费了至少5000克朗并成功完成2个订单就足够了。一旦您满足这些要求,Alza 就会评估您的信用度,如果符合要求,您就可以愉快地购买第三个。简而言之,简单、快速、无风险、有用。 

Galaxy-A-2019-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