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如今,投资不再是一件苦差事。在捷克共和国,有各种应用程序可以显着简化投资本身,并可以为您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这些平台具有自动化流程,可以比大多数投资者更好地为您投资。让我们看一下其中的一个。

NAGA 投资平台基于社交交易,并提供多种有趣的选择。您可以使用您喜欢的功能 跟单交易 您自己选择的成功交易者,您可以在线查看其完整统计数据。例如。他们投资了什么,他们有多成功,他们已经赚了多少钱,有多少人模仿他们,等等。

因此,您可以使用自动复制功能自动将他们的所有交易复制到您的帐户上。您只需通过复制最成功的投资来设定您想要投资的资金的比例是多少。

女商人

其他选择包括投资预先准备好的主题投资组合或使用 CYBO 人工智能功能全天候处理您的投资。

Poslední možností je vydělávat na tom, že se necháte kopírovat vy. Tzn. dostáváte peníze také pokaždé za to, když váš obchod někdo zkopíruje (更多信息).

除了PC端,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端进行一切操作 Apple/Android 应用程序。 你可以在这里尝试一下.

请记住,这是金融衍生品交易,有风险,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但是,您可以使用 无风险模拟账户.

stock-624712_960_720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