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对现代技术、系统感兴趣 Android 最重要的是三星?你想每天投入到这个问题上,拓展你的视野并与大家分享吗? informace我和服务器的读者 samsungmagazine.eu?如果是这样,并且您对该优惠感兴趣,那么您就来对地方了。我们正在寻找一名编辑,他将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samsungmagazine.eu 每天都会写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闻 Android和三星。我们正在寻找最优秀的人,每天能够写大约三篇短文(约300字),能够处理书面英文文本,可靠性是他的强项,并且热爱技术。

如果你还从事其他活动(工作、爱好或学校),那么仍然要写。我们提供完全的时间灵活性、充足的经济报酬,最重要的是,您每天的工作时间不会超过两个小时。与其他团队成员的合作以及他们的支持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您有兴趣,请向我们发送一篇至少 300 字的样本文章,按照您从服务器获知的文章风格编写 samsungmagazine.eu。未附样品的申请将被提前拒绝。还请写下您的财务评估想法并将整个电子邮件发送至地址:prace@textfactory.cz

三星杂志
三星杂志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