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在旅途中、拜访朋友时、在家中舒适、高品质地聆听您喜爱的音乐,营造愉快的氛围,例如在工作休息期间在露台上、在海滩上甚至在公园里放松身心。无线扬声器的用途非常广泛。如果我们想与他人分享音乐而不是将自己局限于耳机的世界,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蓝牙音箱系统 达利·卡奇 来自丹麦 Dali 公司的产品集卓越的性能、灵活性和独特的设计于一体。其椭圆形机身拥有耐用的结构,隐藏在吸音织物下方的扬声器受到由优质硅胶制成的厚网格的保护。一个优雅而实用的小玩意是雅致的皮革耳罩,它可以在运输过程中拉出,并在聆听时再次连接到系统主体上。提供三种时尚款式:灰蓝色、苔绿色和米色。

Dali Katch 扬声器可以通过技术轻松连接到播放器 蓝牙 4.0 Apt-X 或通过模拟迷你插孔输入。 USB 输出可以为任何连接的设备充电,并可用于连接 Chromecast 音频适配器,以便轻松连接到家庭网络。内置大容量2600mAh电池,可连续播放长达24小时,而充满电仅需2小时。此外,如果两个 Katches 在一个地方相遇,则可以以立体声模式将它们配对。

用户可以从两种声音配置文件中进行选择 - “清除” 针对中性频率响应进行了优化,而配置文件 “温暖的” 它更加低音,这使得它适合较大的空间或当您想为您喜爱的音乐增添一点趣味时。 Dali Katch 将带来大量精彩音乐,轻松成为旅途中不可或缺的伴侣。而且它可能不会只保留一个。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