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闻稿: 我们与 GearBest 合作,定期为您提供有关他们提供的各种有趣商品的提示。这次我们要介绍的是智能手机 Vernee X,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设计,包括最小边框的显示器、一对双摄像头、面部识别功能,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价格

Vernee X 是近几个月来真正冲击市场的一系列无框智能手机中的另一款。巧合的是,这是该类别的最新成员,据说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也许上述的后置和前置双摄像头以及Face ID功能(即面部识别)的标准是造成这种情况的部分原因。

这款手机拥有一块巨大的 6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160 x 1080。侧边框非常薄。上边框稍宽一些,因为隐藏了两个分辨率为13MP + 5MP的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背面移除了分辨率为 16 MP + 5 MP 的第二个双摄像头,与它一起,我们找到了第二个闪光灯和指纹识别器。

该智能手机还配备8核MTK6763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0GHz,配备Mali-G71 MP2图形处理器,以及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最多可扩展128个存储空间。 GB 带存储卡。容量为 6 mAh 的巨型电池(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 200 天)、蓝牙 3 和 Wi-Fi 4.0a/b/g/n 也能让您满意。还值得一提的是对两张 SIM 卡的支持,最重要的是对最广泛的捷克 802.11G/LTE 频率 4 MHz (B800) 的支持。最后,没有遗漏 Android 7.1 支持捷克、USB-C 端口或快速充电支持。除了手机、数据线、适配器和说明书外,包装内还包括保护套、玻璃膜和 USB-C 转 3,5 毫米插孔适配器。

提示: 如果您在选择货件时选择“比利时注册”选项,则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GearBest 将在运输过程中为您支付费用。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承运人希望在您之后支付其中一项费用,只需事后联系他们即可 支持中心 一切都会偿还给你。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凡尼 X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