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一直猜测三星将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从 Fold5 开始 Galaxy 来自七月底的 Flip5。而现在已经是确定的了,因为他自己也证实了这一点。

三星表示,接下来的活动 Galaxy 除了拼图游戏外,在应有的地方拆开包装 Galaxy Z Fold5和Z Flip5也推出了手表系列 Galaxy Watch6、平板电脑系列 Galaxy Tab S9 和耳机 Galaxy Buds3将于27月26日举行。所以不是迄今为止推测的 XNUMX 月 XNUMX 日。

已经是韩国巨头了 确认的,接下来的 Galaxy Unpacked 将在韩国举行,更准确地说是在首都首尔,更准确地说是在 COEX 会展中心。这将是三星首次主办 Galaxy 在国内拆包,前几年主要在美国。此外,三星表示,计划在全球热门文化城市举办大型活动,并尽可能贴近每场活动的指定主题。如果他在布拉格展示他的新谜题,我们根本不介意。

Galaxy 否则,Z Fold5 和 Z Flip5 应该有一个新的铰链设计,据称可以让它们折叠,这样两半之间就没有间隙(因此柔性显示屏不会有这样一个可见的凹口),一个超级强大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 Galaxy,在该系列中首次亮相 Galaxy S23,或防护等级IP58。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拼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