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IDC 最近通过 CNET 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2023 年智能手机销量将持续低迷,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 1,17 亿部,较去年下降 3,2%。这是由于当前全球经济状况所致,也是因为消费者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复苏速度比之前想象的要慢得多。

有鉴于此,三星专注于此类可折叠手机,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Galaxy 来自 Flip4 和 Galaxy 来自折叠4。据预测,折叠式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份额将会增加,这可能会改善这家韩国巨头的业绩。三星预计还将推出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来自 Flip5 和 Galaxy 从 Fold5 开始,可能已经在 2023 年 XNUMX 月下旬了。

谷歌今年还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手机,以及其他品牌,包括荣耀、华为、摩托罗拉、OPPO、Tecno、Vivo 和小米。首款可折叠 OnePlus 也应该会在今年面世,而 iPhone 可能还要再等一年。

Worldwide-Smartphone-Shipments-Forecast-2023-2024-2025-2026-2027
2023年至2027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

IDC 移动和消费设备跟踪器研究总监 Nabila Popalová 表示: “如果说 2022 年是库存过剩的一年,那么 2023 年就是谨慎的一年。每个人都希望股票准备好迎接不可避免的复苏浪潮,但没有人愿意持有它们太久。这也意味着在正确的时间承担风险的品牌有可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尽管2023年总体销售数字可能不会非常令人鼓舞,但明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销量应该会同比增长6%。

2027 年的展望假设出货量将达到近 1,4 亿台,平均售价将从 421 年的 2023 美元下降到 377 年的 2027 美元。因此,公司投资开发并试图将客户保留在其生态系统中是可以理解的。以三星为例,该公司正在将其产品范围扩大到世界上的其他产品 Galaxy,作为 Galaxy 芽, Galaxy 书籍 Galaxy Watch 以及与 SmartThings 兼容的各种智能家居设备或电器。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手机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