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到目前为止三星一直主导着柔性手机市场,那么现在它可以开始真正担心了。之前的竞争对手都无法对它构成更大的威胁,但随着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的到来,这种情况正在改变。 

最初的 Razr V3 于 2004 年发布,差不多 20 年后,但该公司仍然使用这个标签。尽管当前的模型更多地基于去年推出的模型而不是第一个模型,但它仍然保留了相同的精神。摩托罗拉 Razd 40 Ultra 的宽度仅为 74 毫米,而去年的宽度为 79,8 毫米,因此单手握持和操作应该更容易。框架是铝制的,背面是玻璃的,铰链是钢制的。

它总共由 85 个组件组成,可以将显示屏保持在 45 度或 120 度的角度。它应该能够承受 400 万次打开和关闭,但整个解决方案的电阻仅为 IP52,因此只能防溅水。所以在这个 Galaxy Z Flip4 明显领先。但当谈到展示时,他可能会害羞。新款 Razr 的内部柔性显示屏对角线尺寸为 6,9 英寸,但外部柔性显示屏的对角线尺寸为 3,6 英寸,实际上占据了一半,因此两个主摄像头也出现在其中。

显示效果几乎令人难以置信

外部显示屏为 pOLED,分辨率为 1066 x 1056 像素,频率为 144 Hz,亮度为 1000 尼特。内部显示屏也是 pOLED,分辨率为 2648 x 1080 像素,亮度为 1 尼特,并采用 LTPO 技术,因此可以处理 400 至 1 Hz 的自适应刷新率。与三星不同的是,外接显示屏几乎包含了所有工作,而无需打开手机,这正是许多用户所要求的 Galaxy 来自翻转。

该芯片为 Snapdragon 8+ Gen 1,运行内存最高可达 12 GB RAM,内部 512 GB。主摄像头的分辨率为 12 MPx,具有 OIS,光圈值为 f/1,5。超广角摄像头为13 MPx,与上一代相同,还可以拍摄微距照片,即2,5厘米距离的照片。自拍相机的分辨率为 32 MPx。指纹传感器集成在电源按钮中。电池也随之增大,容量从 3 mAh 跃升至 500 mAh,充电功率为 3W。 

最棒的是,这里也提供三种颜色的新颖选择。起价为28捷克克朗,但有999捷克克朗的特别购买奖金,因此出售旧设备时,将花费4捷克克朗,或在KPS框架内,000捷克克朗×24个月。销售已经开始。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