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系统上的谷歌应用程序 Android 带来一个新的小部件显示 informace 来自金融界的Finance Watch刀刃。服务器通知了它 9To5Google。这个新的小部件加入了谷歌为运行该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的许多其他小部件的行列 Android 其中包括概览、搜索栏、声音搜索或天气等功能,尽管有些功能仅适用于 Pixel 设备。

金融 Watch该工作表能够显示 informace 有关加密货币、指数和股票的信息,此小部件中显示的所有数据均来自 Google 财经。不幸的是,它还没有自己的应用程序,这就是为什么这家来自硅谷的科技巨头将其集成到谷歌应用程序中。

在小部件的上部我们找到一个显示空间 informace 关于带有图表和数字的所选股票,对于列表中的其他股票,仅显示当前汇率和与前一天相比的百分比变化。

在定制选项方面,人们可以在推荐投资和表现出最大收益或损失的热门股票之间进行选择。您还可以按名称、代码和价值按升序和降序对您的投资组合或关注列表进行排序。金融小工具 Watch从视觉上看,该工作表使用动态颜色以获得更好的定位,并且还有一个刷新按钮来加载最新信息。

新的小部件目前是 Google 应用程序 14.22.12.29 测试版的一部分,但预计它很快就会成为广泛可用的更新的一部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