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Google Weather 即将进行重大更新,其中将引入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的元素。现在网站 9to5Google 发现这种重新设计可能会使天气成为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并将链接到时钟应用程序。

该网站根据对时钟应用程序最新版本(7.5)的分析得出了这一结论,其中发现了链接 com.google。android.apps.天气。据说这个版本很快就会允许用户在手表上显示当地天气。这可能包括该城市的当前温度、高温或低温或天气状况。这些 informace 它们也可能出现在时钟主屏幕小部件上。

对此,该网站指出,谷歌在 7.5 版本中为时钟添加了一些特定的天气参考,例如暴风雪、阵雨、晴天、炎热的天气、低能见度、大雨、雨夹雪、毛毛雨、热带风暴或飓风。

这些 informace 它们将基于新的天气设计,并且当您点击其图标时显然可以访问它们。新的天气应用程序可能会在六月推出,届时谷歌也将推出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像素折 和第一台平板电脑 像素平板.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