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支持者之间的竞争 AndroidUA iOS 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每个阵营都强调了给定操作系统提供的优势。这是可以理解的,也是有道理的。总之,我们都是个体,不同的人的喜好根本不同。

5 月初,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简称 CIRP)发布了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人们如何离开该平台 Android 由于iPhone的出现,这一趋势与近年来相比呈现出惊人的增长。

现在 CIRP 又推出了一款 informace 通过他的 子栈,这进一步揭示了用户流失的原因 Android快用完了。数据显示,这是人们离开的主要原因 Android 并移至 iOS,他们的手机有问题。超过一半的受访者都这么认为。

从某种角度来看,这个优先理由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这些用户中很大一部分可能对平台本身的态度相当冷淡, Android 他们离开是因为他们只有一部旧手机,他们想要一些新的东西 iPhone 在当时和特定条件下,他是他们的理想选择。当然,这并不能适用于所有人,但在此基础上决定采用苹果解决方案的人所占的比例可能不容忽视。可以从下面的图表中了解更多内容。

CIRP 为什么-android-用户切换到-iphone-图表-840w-472h

用户为何切换 Android乌娜 iPhone?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一个有趣的事实,即 iMessage 在人们离开的原因中扮演了太多角色 Android,不播放。属于“社区联系”类别的只有 6%。以美国的标准来看,这一比例相对较小,人们预计这一比例会大得多。 CIRP 对偏离原因的个别类别 Android你附上这个描述:

  • 以前的电话问题: 他们的旧手机无法使用,因为它已经老化、需要维修或存在影响用户体验的缺陷。
  • 新手机功能: 他们想要更多不同的方式来使用智能手机,例如更好的相机、更多的配件选项或更直观的用户界面。
  • 费用: 购买一部智能手机的成本是多少?对于一个新的 iPhone 他们的花费可能低于预期,或者低于购买同类智能手机的费用 Androidem。
  • 与社区联系: 他们想要一款能够与家人和朋友集成的智能手机,包括在系统上使用 iMessage 和 FaceTime iOS.

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这些数字对于谷歌及其合作伙伴来说看起来不太好。你必须努力解决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我们只能希望它会成功,而我们不会见证它何时发生 Android 几年内成为全球少数的移动操作系统。

三星系列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