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5月初,三星推出新款表体 一个UI Watch 5,建立在即将推出的系统之上 Wear OS 4。当时,他表示将在本月底将其发布到现有型号上 Galaxy Watch 它的测试版。然而,这并没有发生,因为据说其开发时间比他预期的要长。

一个UI Watch 5 将与在行上运行的当前版本进行比较 Galaxy Watch在4 Watch5、一些重大改进。这些主要涉及健康和睡眠。在新的上层建筑中,三星尝试采用整体方法,利用睡眠洞察和睡眠辅导功能来创建“健康的睡眠习惯”。此外,上层建筑还将带来跑步运动时的定制心率区。

在介绍新上盖的同时,三星还表示将在系列中首次亮相 Galaxy Watch6,他可能会在最后上演 七月。尽管这家韩国巨头正在改变之前的情况,但这一点并没有改变。

根据网站 SamMobile 三星社区论坛版主One UI测试版发布 Watch 5会迟到。据说原因是负责上层建筑开发的团队在使用系统时遇到了不明的困难 Wear OS 4。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测试版何时发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在新腕表系列推出之前。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