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对于所有期待的人 Android 14 和 One UI 6.0 在您的设备上 Galaxy,这里有一些非常有趣的东西。三星似乎已开始更新其部分应用程序以支持 One UI 6。所有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都预装了计算器应用程序 Galaxy,所以它显然收到了一个新的更新,已经添加了支持 Androidu 14 和 One UI 6.x。 

然而,这次更新却很奇怪。它不仅不必要地很快出现,而且其更新日志提到更新增加了转换数据单位(例如兆字节和千字节)的功能,但计算器应用程序已经具有此功能一段时间了。所以不排除三星会开始更新应用程序以支持下一版本的系统 Android 以及具有一些先进功能的 One UI 用户界面。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 One UI 6.0 Beta 计划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启动。

One UI 5.0 Beta 计划于去年 4 月正式启动,而 One UI 2021 Beta 计划于 6.0 年 XNUMX 月启动。三星可能会在 XNUMX 月份的某个时间发布 One UI XNUMX Beta,当然这也取决于它何时正式推出 Android 14. 如果您还没有看到计算器更新,请不要担心。像往常一样,它将逐渐在世界范围内传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