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最近,摩托罗拉品牌推出了一款又一款有趣的智能手机。继最近推出高端旗舰 Edge 40 Pro 后,其轻量版本以摩托罗拉 Edge 40 的形式于本月初上市。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机,因为它提供了真正高质量的显示屏,相机和足够的性能,价格极具吸引力,因此即使是最挑剔的用户也能满意。但最重要的是,您可以获得第二部价值 4 美元的免费手机、1 捷克克朗的奖金以及 500 年保修。

1520_794_Motorola_Edge_40

无框 144Hz OLED 显示屏、具有最宽 f/50 光圈的 1.4MP 摄像头、旗舰 Dimensity 8020 芯片组、IP68 防护、快速 68W 充电或高级处理。这些是新产品的主要优点 摩托罗拉 Edge 40,您已经可以购买 12 捷克克朗 (通常为 14 捷克克朗)感谢购买奖金。您只能在 Mobil Emergency 获得该产品和 499 年延长保修服务。

1+1免费

此外,摩托罗拉决定收购 边缘40 更有吸引力的是,1+1免费促销。如果您这几天购买新品,您还将免费获得一部价值 32 捷克克朗的摩托罗拉 Moto G4 手机。您可以保留它,也可以直接在美孚紧急服务处将其出售,然后将其变成金钱。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