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随着可用流媒体服务的数量、Google Play 商店上的大量应用程序以及游戏流媒体平台,现在很容易 android设备使用大量数据。虽然一些运营商比其他运营商提供更多数据,但大多数甚至无限制的套餐都有使用限制。如果您超出这些限制,您的服务可能会受到限制,或者您可能会从运营商处收到巨额账单。在本指南中,您将了解如何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 Galaxy 检查哪些应用程序消耗最多的移动数据以及如何阻止应用程序访问移动数据。

您设备上的数据使用情况 Galaxy 你可以轻松检查。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 打开它 调整.
  • 选择一个选项 联系.
  • 选择一个项目 数据的使用.
  • 点击 ”移动数据使用情况“。

数据使用图表显示相关详细信息,例如计费周期、数据使用限制、数据使用警报限制和已安装应用程序的数据消耗。

如何阻止应用程序访问数据

Androidova 设备(包括三星的设备)允许阻止应用程序访问数据。以下是具体防止他们这样做的方法:

  • 设置→连接→数据使用情况→移动数据使用情况.
  • 选择消耗数据最多的一个或多个应用程序(消耗最高的应用程序显示在列表顶部)。
  • 关闭开关 允许后台数据使用.

关闭此开关将阻止选定的应用程序在后台同步,但当您打开它们时它们仍然会照常工作。但是,请记住,如果禁用后台数据,某些应用程序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