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公司 Apple 附带其应用程序 Apple 音乐古典到平台 Android 令人惊讶的是,使用该系统让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接触古典音乐的世界比使用自己的系统(例如 iPadOS、macOS、tvOS 或 watch操作系统。从很多方面来说,这代表了库比蒂诺巨头的革命性举措,该巨头过去一直将自己的生态系统置于其他生态系统之上,例如 Android a Windows。目前,该应用程序仅适用于 iOS iPhone 和新推出的设备 Androidem。

如果您有订阅 Apple 音乐,您可以在其中听音乐 Apple 古典音乐无需任何额外费用,当然也没有广告。您可以通过高分辨率无损 5kHz/192 位和杜比全景声欣赏超过 24 万首古典音乐,从室内乐作品到独奏音乐会,从交响乐到不同文化时期的歌剧。菜单中还有数百个预先制作的播放列表,这使得选择更加容易,并且提供了大量附加信息。处理元数据 Apple 古典音乐与标准应用程序完全不同 Apple 音乐,使其与竞争对手显着不同。标题更长、更详细,数据包括有关表演者的详细信息,其中单曲、录音可以有很多,还有作者的传记。

基本上 Apple 音乐古典 Android 是几年前同名公司的 Primephonic 应用程序 Apple 获得并随后将其转化为 Apple 音乐古典。总的来说,得益于详尽的指南、前面提到的预制播放列表和可用信息,该应用程序非常清晰,因此即使是想要扩展视野的该类型的新手也可以快速找到方法。

阿普里卡切 Apple 音乐古典 Android 目前本身不支持 Google Cast Audio,但可以使用通知中心音乐播放器小部件播放音频。也支持一下 Android 该车目前下落不明,但很可能我们会及时从苹果那里看到它,就像几年前那样 Apple 音乐。

Apple Google Play 上的古典音乐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