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打算购买新车或二手车,并且想知道第一次上路之前需要安排什么,以及是否可以通过手机注册汽车?在下面的说明中,我们将简要、清晰地向您介绍所有基本要求。

如何登记二手车

如果您想定期驾驶新车,注册汽车是必要的步骤。根据法律规定,从所有权转让之日起,即从支付汽车费用、从有效签署购买合同或从法院决定所有权转让之日起,您有十天的时间进行登记。注册必须在具有扩展管辖权的办公室进行,但好消息是它不必是您永久居住地的办公室。

行政费是800克朗,除了钱之外,您和原车主还必须准备身份证明文件、绿卡、大、小技术执照、车辆购买证明以及(如果适用)付款证明环境税。理想情况下,原所有者和新所有者都应参与转让。但如有必要,官方认证的授权书就足够了。

如何登记新车

注册新车当然要容易得多,并且在绝大多数情况下经销商都会处理。如果您想自己注册新车,请准备好您的身份证件、大型技术许可证或 COC 表、绿卡和车辆购买证明。企业家在注册二手车或新车时还需要商业证书、商业登记处经过公证的摘录或特许文件。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