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我们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们向您介绍了被认为是最好的三星智能手机。但当然,还有相反的一端——即通常被认为是最差的智能手机。您同意以下排名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Samsung Galaxy 注7

在三星 Galaxy Note 7当然不需要强调为什么它被认为是最差的之一。这种声誉并不是由其软件或硬件造成的,而是由其意外爆炸和自燃带来的困难造成的。这款智能手机很快就被宣布为危险品,航空公司也禁止使用该型号登机。

Samsung Galaxy 折

虽然是三星系列 Galaxy 作为智能手机领域一系列改变游戏规则的创新,Fold 也存在很多问题。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可折叠智能手机当时仍是一个尚未开发的领域。尽管他尽了最大努力,第一个 Galaxy The Fold 面临着与其建造相关的许多困难。

三星 Wave S8500

还记得三星 Wave S8500 吗?它配备了不错的硬件,但这里的绊脚石是软件。这款手机运行三星的 Bada 操作系统,但由于缺乏功能,根本无法与该系统竞争 Android。这款手机最终成为一款打着智能手机幌子的功能手机,并摧毁了三星在其移动操作系统方面的任何机会。

Samsung Galaxy S4

三星系列 Galaxy S包括成功和不成功的型号以及三星 Galaxy S4 可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它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手机之一,但同时它也被认为是最无聊的手机之一 Galaxy 与所有的时间。三星 Galaxy S4 在当时来说并不是一款糟糕的手机,塑料材质加上糟糕的触感让这款手机感觉相当廉价,最终并没有真​​正让任何人惊叹。

Samsung Galaxy S6

三星型号之后 Galaxy S4是三星随S5机型推出的,并没有带来太多革命性的创新。在该公司意识到已经需要进行重大变革后,三星出现了 Galaxy S6,第一眼看上去就很棒。然而,这次升级却遇到了问题,虽然看起来不错,但不是三星 Galaxy S6评价积极。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