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继苹果和三星巨头之后,一个新的市场参与者正在紧随其后。三星的第二名被一个在我国几乎不知名的品牌占据,而且1年第一季度智能手表的销量与2023年同期相比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降。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二,仅次于苹果 消防栓.

2022 年初,三大公司主导了全球智能手表市场: Apple、三星和华为。 Apple 当 s 时是明显的领导者 Apple Watch 牢牢占据32%的市场份额。三星与 Galaxy Watch 他竭尽全力追赶苹果公司,最终以10%的份额位居第二。

打破第三的位置,华为引发了消费市场的重组。据该公司称 对应研究 然而,正如在介绍中已经提到的,智能手表的销量同比下降相当明显,这不仅导致华为落入“其他”类别,也导致了其市场份额的流失。最大的两家公司三星和苹果都支持新来者 Fire-Bolt。从下面的两张图表中,您可以了解 1 年第一季度和 2023 年同期的情况:

全球前三智能watch-1 年第 2023 季度与 1 年第 2022 季度品牌出货量份额

火博尔特到底是谁?好吧,除非您住在印度,否则您可能从未听说过这家公司。据 Counterpoint 称,它是该地区最大、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表品牌。他们的产品组合包括许多不同类型的智能手表,这当然不能否认他们的灵感 Apple Watch 谈到设计,但谈到价格,价格通常非常优惠。该公司还提供独特的奖励积分系统,允许用户赚取“硬币”,然后可以兑换其他产品。

Fire-Boltt 能够在短短一年内跳出“其他”类别并取代强大的三星的地位,这一事实证明了 Fire-Boltt 对市场的了解程度。根据 Counterpoint 的数据,Fire-Boltt 正以惊人的 57% 的速度增长。这家印度公司的快速增长与三星和苹果市场份额的流失有何关系?据 Counterpoint 称,由于全球经济低迷,这两家公司的智能手表销量出现下滑。鉴于苹果公司目前的地位,其6%的市场份额肯定会受到严重损失。希望今年有新的 Apple Watch 他们将带来修正,韩国巨头的黯淡前景有望扭转新三星 Galaxy Watch 6 以及所谓的“经典”变体的回归。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