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成为一名开发人员 Android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应用程序并不容易。开发人员必须遵循严格的业务原则,尤其是在安全方面。许多开发商抱怨这些规则,因为据说它们的执行是不可预测的。据他们称,因此,应用程序也从商店中删除,据说其作者正在努力善意地遵循这些原则。最新的此类案例似乎是一款涉嫌宣扬盗版的应用程序。更准确地说,是通过包含网络浏览器。

下载器是系统中流行的应用程序 Android 一款旨在解决高级用户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的电视:如何轻松地将文件传输到具有该系统的设备以侧载应用程序。为此,该应用程序包括一个远程浏览器,允许用户轻松地从网站检索文件。

问题在于,该应用程序已被一家代表大量以色列电视公司的律师事务所提交了 DMCA(美国版权法案的缩写)投诉,该公司声称该应用程序可以加载盗版网站,并且许多人使用它无需付费即可访问内容。该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埃利亚斯·萨巴 (Elias Saba) 表示,他与该盗版网站无关,谷歌驳回了他的第一次上诉。他补充说,用户的应用程序仅链接到他自己的 AFTVnews 网站的主页,没有其他地方。

Saba 在通过 Play Console 收到 DMCA 投诉后不久提出上诉,但 Google 立即驳回。随后,他使用 Google 的 DMCA 异议表提交了第二份异议,但尚未收到回复。

在 Saba 的一系列推文中 他争辩说,如果某个浏览器因为可以加载盗版页面而可以被删除,那么 Google Play 中的每个浏览器都应该随之被删除。他还表示,他“希望谷歌能够做出一些努力,过滤掉像他收到的那样毫无根据的 DMCA 投诉,而不是让步。”他的论点听起来很合乎逻辑,但如果被听到,他可能要等上几个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