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韩国三星公司是当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它的历史由许多流行手机书写,从改变游戏规则的翻盖手机到流行的三星系列 Galaxy 笔记。碰巧的是,并非这家韩国巨头工厂生产的所有手机都被认为是无与伦比的。哪些型号通常被评为最佳?

Samsung Galaxy S II

Model S II,是旧款三星型号的后续产品 Galaxy S,由于改进和创新而受到了广泛用户的欢迎。在发布时,它被认为是该产品的有力竞争对手。 iPhone尽管它还有些不完美,但它仍然被认为是三星车间有史以来最好的手机之一。例如,它拥有 Super AMOLED 显示屏、1,2GHz 处理器和具有相当续航能力的电池。

Samsung Galaxy 关系

Samsung Galaxy Nexus 是三星真正关心的一款独特机型。操作系统正在手机上运行 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搭载双核1GHz TI OMAP 4460处理器,配备容量1750mAh的锂离子电池。带 LED 背光的后置 5MP 摄像头提供自动对焦功能和录制 1080p 视频的能力。

Samsung Galaxy Z翻转4

Samsung Galaxy Z Flip 4这款机型消除了许多用户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偏见。它确实做工精良,提供优质的硬件规格和软件设备,但同时又保持了相对合理的价格。它采用第一代高通 Snapdragon 8+ SoC,提供 8GB RAM,并提供 128GB、256GB 和 512GB 存储版本。

Samsung Galaxy 注9

三星也理所当然地享有很高的人气 Galaxy Note 9. 除了高品质的硬件设备外,它还提供了出色的打字功能、大尺寸的显示屏和许多其他出色的功能。三星为数不多的参数之一 Galaxy Note 9 受到负面评价,或许只是因为价格,对许多用户来说,价格似乎过高。

Samsung Galaxy S8

该系列非常受欢迎且成功的型号 Galaxy S是三星 Galaxy S8。它配备了对角线为 5,8 英寸的精美 Super AMOLED 显示屏,或者可能还有一个用于充电的 USB-C 连接器。除此之外,用户还对这款手机的手感赞不绝口。除其他因素外,他还应归功于所使用的材料。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