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夏天即将来临,这对我们许多人来说只意味着一件事——户外活动大规模开始,听音乐可以让户外活动变得更加愉快。正是针对这些情况,JBL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便携式音箱 JBL风3S。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型号,不仅因其高品质的声音而令人愉悦,而且尤其因其紧凑的尺寸和用途而令人愉悦。您可以在旅行时有趣地携带它,将其挂在背包上,甚至放在自行车上。它不缺少车把支架,因此您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欣赏您喜爱的音乐。

JBL风3S

JBL Wind 3S 是一款便携式蓝牙扬声器,只需将其夹在背包的肩带上或骑自行车,它就是徒步旅行的理想伴侣。例如,您所要做的就是从手机连接到扬声器,然后就可以立即开始操作。为了充分享受您的音乐,共有两种不同的均衡器模式 - 即 模式 运动 用于户外聆听和 贝斯 内饰则相反。同样,根据防护等级IP67,也具有防尘和防水功能。例如,如果您碰巧在大自然中游览并且被雨淋了,您不必担心任何事情。

JBL Wind 3S 的总输出功率为 5 W RMS。当然,电池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JBL 公司特别押注于 1050mAh 电池,可以满足长达 5 小时的播放时间。扬声器可以在大约 2,5 小时内充满电。在这两种情况下,这些都是令人愉快的价值观,即使考虑到扬声器的极简尺寸,也绝对不会冒犯。因此,如果您喜欢一款具有出色耐用性的紧凑型洗衣机,那么您就找到了它。

您可以在这里以 3 捷克克朗购买 JBL Wind 1S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