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似乎正在测试该系列的新固件更新 Galaxy S23。我们并不是指 One UI 5.1.1 或 One UI 6.0 上层结构的测试版本,而是这家韩国巨头可能在 XNUMX 月份发布的版本。

此更新是由已知泄密者在三星的测试服务器上发现的 塔伦缸,携带固件版本 S91xBXXU2AWEB。目前说它可能带来什么变化还为时过早,但是,月底即将到来,这可能意味着三星已经 Galaxy S23正在准备新的安全补丁。三星通常是第一个发布新的每月安全补丁的人,并且大多数时候在这方面甚至击败了谷歌。鉴于其在该领域的记录,如果本月开始推出 XNUMX 月安全补丁,也就不足为奇了。

除了提高安全性之外,下一次更新还可能对相机带来改进 Galaxy S23, S23 + a S23超。他们的相机存在 HDR 问题,在某些照明条件下,物体周围会出现奇怪的轮廓。

三星 几周前 确认的,它正在修复此问题,并补充说该修复将包含在下一个固件版本中。所以他很可能指的是六月的安全补丁。

一排 Galaxy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 S23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