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预期已成为现实。此前有消息称出门问问 TicWatch Pro 5 应该是市场上第一款配备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W5+ Gen 1 芯片组的手表,它应该可以运行 Wear OS 3,设计将焕然一新,并提供旋转表冠,出门问问已经确认了新型号的到来,一切都与之前的信息相符。

因此,该手表配备了上述的 Qualcomm W5+ Gen 1 芯片组、操作系统 Wear OS 3.5 和 Mobvoi 久经考验的双层显示技术有助于实现据称的 80 小时的充电使用时间。抽动症Watch Pro 5并不否认其前身TicWatch 适用于 3 超 GPS。乍一看,两者在外观上有相似之处,但双表冠设计消失了,并提供了更传统的解决方案,即单旋转表冠的形式,允许您滚动浏览菜单。还有就是前面提到的出门问问特色的两层屏幕,结合了经济型液晶显示屏和标准 OLED 面板。除此之外,得益于此解决方案,TicWatch 5块628mAh的巨型电池续航。

在这一代中,低功耗辅助显示屏可以处理更多内容。它可以循环显示各种健康指标的菜单,例如心率、全天消耗的卡路里估计值等,而无需打开手表的 1,43 英寸 OLED 屏幕,分辨率为 466 x 466,频率为60赫兹。新增节能显示屏背光颜色根据活动时的心率变化,帮助用户一目了然快速判断是否需要调整负荷。该设备符合MIL-STD-810H阻力标准的要求,因此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也能毫无问题地生存,并且由于5 ATM防水,您可以与它们一起享受家庭沐浴以及普通的水乐趣。浅水。

来自 Snapdragon W5+ Gen 1,这是 Tic 的核心Watch 人们普遍预计 Pro 5 的速度是高通芯片的两倍 Wear 4100+,同时消耗的能量显着减少。 Tic:现在说新芯片是否会引发一场革命还为时过早Watch Pro 5 是第一款配备 W5+ Gen 1 的手表,但它确实为手表增添了一些魅力,并有助于兑现出门问问的电池寿命声明。

至于其他技术规格,该设备的外壳由铝制成。该手表拥有 2 GB RAM 内存和 32 GB 存储容量。连接由蓝牙 5.2 和 Wi-Fi 2,4GHz 提供,健康传感器包括 PPG 心率传感器、SpO2 传感器和皮肤温度传感器。表带标准尺寸为24毫米,手表本身比例为50,15 x 48 x 12,2毫米,重量为44,35克,有移动支付、多种运动模式和训练分析工具等功能。只有一种黑曜石颜色可供选择。手表抽动Watch 5 Pro 从今天起在制造商的网站上上市,并且肯定会很快渗透到捷克市场。价格定为350美元,即不到8克朗。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智能手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