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到目前为止,三星已在国外展示了其旗舰手机,包括柔性手机。人们认为他们会对下一个谜题做同样的事情 Galaxy 从 Fold5 开始 Galaxy 来自Flip5。现在看来情况并非如此,该公司推出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活动将在韩国举行。

三星习惯于在国外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这清楚地表明,它们是面向全球观众,而不是他的国内观众。去年八月推出了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在纽约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活动,特别是在其最繁忙的曼哈顿区。该活动吸引了世界各地人们的关注,并为新拼图的成功铺平了道路,尤其是后者。

继今年 1 月的这一活动之后,三星又举办了另一场盛大的活动,这次是在旧金山举行。他专门透露了一个系列 Galaxy S23。此次活动以技术奇迹和艺术展示的结合吸引了观众,证实了这家韩国巨头有能力推出不断突破创新界限的尖端设备。三星今年正在准备另一场大型活动,预计将在会上展示新款柔性手机 Galaxy Z Fold5 和 Z Flip5。根据网站信息 萨姆·洛弗 不过,它不会在国外举行,而是在韩国举行。更准确地说是在首尔,更准确地说是在当地的 COEX 会展中心。

在这里引入新的谜题肯定是有意义的。 COEX 提供最先进的设备和广阔的展览空间, Galaxy Z Fold5 和 Z Flip5 无论字面上还是比喻上都给人宾至如归的感觉。此外,通过在国内举办该活动,三星将在长期忠实于三星的当地消费者中产生一种自豪感。回想下一个事件 Galaxy 据新的非官方报道称,Unpacked 将于 26 月 XNUMX 日举行。

您可以在这里购买三星拼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