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PIN 码是保护您的手机免受未经授权的人员攻击的重要方法之一。如果您已在手机上激活它,则每次打开设备时都必须输入它。如果您一直觉得输入它很麻烦(即使只有四个数字),您可以轻松将其关闭。在本指南中,您将学习如何专门在智能手机上将其关闭 Galaxy.

如何取消 SIM 卡上的 PIN

  • 调整.
  • 点击该项目 安全和隐私.
  • 向下滚动并点击该选项 附加安全设置.
  • 选择一个选项 设置SIM卡锁.
  • 关闭开关 锁定SIM卡.
  • 输入您的 SIM 卡的 PIN 码,然后点击“OK“。

您还可以通过点击选项来更改手机上的 PIN 码 更改SIM卡的PIN码 在设置 SIM 卡锁定页面中。但请记住,您将覆盖与 SIM 卡关联的原始 PIN 码。因此,如果您忘记了更改后的 PIN 码,即使您的运营商也无法帮助您,因为只有您自己知道。幸运的是,您仍然可以使用 PUK 码进入手机,与 PIN 码不同,PUK 码无法更改。您可以在损坏 SIM 卡的塑料载体上找到它。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