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谷歌开始开发游戏软件已经一年多了 Android PC 上的手机游戏。然而,直到今天,这个新创建的平台的可用性仍然非常有限。该公司将其扩展到整个欧洲,从而也扩展到我们(加上新西兰)。

要玩游戏,需要一台具有 8 GB RAM、10 GB 可用 SSD 磁盘空间、四核处理器、显卡(在这里列出)和系统 Windows 10. 该平台的明确目标是让手机游戏玩家能够在更大的显示屏上享受游戏的乐趣,并具有更好的控制能力,如果手机性能较弱,当然还有更高的性能。另外,它与您的 Google 帐户同步,因此您不会丢失进度。

Google Play Games 已经提供了 100 款游戏,当然还会继续添加更多游戏。但需要注意的是,该平台正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因此可能存在某些错误。您可以在以下网址注册该计划: 平台页面 单击“获取测试版”菜单。然后,Google 会向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邀请您加入。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