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当我们回忆流媒体的早期时光时,也许我们中的一些人会感到一丝怀旧之情。提供的服务相对较差,当 Netflix 推出捷克语界面时,我们庆祝了。今天,一切都不同了,我们确实有很多选择。另一方面,流媒体市场似乎有点分散,玩家来来去去,或者只是互相收购。尽管经历了各种波动,Netflix还是成功地度过了这些变化并保持了其优质地位。

然而,最近该公司对账户共享的做法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该公司曾将其吹捧为其产品的好处之一。然而,订阅者与非付费观众共享帐户凭据的时代肯定已经结束。经过多次初步测试以及随后各国出台的新规则,Netflix 现在正在将其对密码共享的限制转移到美国,捷克共和国也不例外。

共享密码的用户很快就会收到 Netflix 发来的一封电子邮件,解释说他们只被授权与同一家庭的成员共享该帐户。该公司表明了自己的观点 支持页面,他认为只有两种方式是合法的,即将用户个人资料导出到新的、单独的付费帐户,或者在美国支付 8 美元,在捷克共和国每月支付 79 克朗 添加另一个成员,而付款本身当然是由业主支付的。

添加的成员可以继续在帐户关联的主要家庭之外进行浏览,就像以前一样。但是,它们一次只能在一台设备上进行流式传输,并且也只能使用一台设备来存储下载的媒体。同时,这种可能性仅适用于标准和高级资费,目前不适用于通过 Netflix 合作伙伴计费的会员。

这家流媒体巨头的建议是,订阅者应密切关注谁有权访问他们的 k 个人资料,注销未使用的设备,并评估是否需要更改密码等措施。 Netflix 坚称,尚未看到任何因这些变化而愤怒的用户大量外流,但相反,报告称在一些已经实施限制的市场中,订户数量有所增加。尽管如此,美国观众对于该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因此,看看他们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在海外以及随后在这里对这一步骤有何反应将会很有趣。

Netflix 应用程序可在 谷歌平台y, Apple Store 以及 Microsoft Store,您可以免费下载它,然后选择订阅,从 199 捷克克朗的基本版到每月 319 捷克克朗的高级版。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