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使用三星帐户登录您的设备,您将大大扩展其功能。因此,您可以使用公司的云,还可以使用“查找我的移动设备”等服务。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想要删除它,在这里您将了解如何删除三星帐户。 

当然,删除帐户意味着您将无权访问与该帐户关联的用户信息或数据。即使您从设备中删除了三星帐户,您也可以随时使用您的 ID 和密码重新登录并稍后重新连接您的帐户。删除帐户和永久删除帐户不是一回事。 

如何从设备中删除三星帐户 Galaxy 

  • 调整. 
  • 选择报价 帐户和备份. 
  • 点击菜单 帐户管理. 
  • 在这里选择你的 三星账户. 
  • 选择 删除帐户. 
  • 在弹出窗口中确认您的选择。 
  • 点击 登出. 

以同样的方式,您可以注销 Google、Microsoft 或其他服务,例如用于流媒体视频的服务。如果您愿意,您可以永久删除您的三星帐户。删除您的三星帐户还将删除您的所有帐户详细信息、个人信息和任何剩余数据。您可以在三星帐户官方网站上删除您的帐户 这里。登录后,点击 轮廓 -> 管理三星帐户 -> 删除帐户。您不仅可以通过计算机执行此操作,还可以通过手机执行此操作。

当您删除三星帐户时,您的数据也会从与您的帐户关联的所有三星服务中删除。除了他们所有人之外 informace属于您帐户的内容,例如下载的项目、购买历史记录等也将被删除。因此,在删除您的三星帐户之前,请先在所有设备上注销。删除三星帐户不会自动注销已登录的设备。删除三星帐户后,您将无法再登录您的设备或重置或删除它们 informace 存储在他们身上。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