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们是一本关于三星的杂志,但为了避免眼前的百叶窗,建议时不时地尝试一下竞争。 Apple Watch 他们做了几乎不可能的事情。即使你只将它与 iPhone 配对,它也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手表,并且推动了可穿戴设备的热潮。他们甚至用大接缝复制他们的设计car经典手表制造商。可以肯定地说,虽然他们有很多东西我喜欢,但也有一些让我恼火。 

我们可以 Apple 我们可以随意诽谤,但不要成为他的 Apple Watch,他们不会是 Galaxy Watch 他们在哪里。只是因为人气 Apple Watch 三星解决方案看起来就像它看起来的样子,并且可以做它能做的事情。只是谢谢 Wear 因为我们得到了真正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它有机会充分发挥其潜力。

没有团体比赛

Apple Watch 允许您与朋友分享统计数据,包括活动环的状态和训练详细信息。您还可以与其他人每周举行比赛。然而,这些竞争只是个人之间的。因此,您无法为某些分数针对多个用户创建团体竞赛。所以无论你有朋友 Apple Watch,无论你想要多少,他们都不能被大规模挑战。

但在 Garmin Connect 应用程序中,您可以在个人之间和团体之间创建任意数量的挑战。您可以参加竞步、骑自行车、跑步或游泳比赛。获胜者将获得徽章以及达到下一级别所需的积分。另外,这里还公布了奖品,既有趣又激励。

没有环来计算步数

我喜欢如何 Apple 发明了活动循环及其实现。但有一个主要缺点。至少对于我的需要来说,我发现站立的必要性相当不幸,但正常步骤的戒指根本就没有。 Apple Watch 因此,他们完全把这个非常重要的数据放在次要位置。它的优点是,如果你整天骑自行车,它实际上会为你关闭循环,甚至不需要走路,但卡路里对许多人来说只是一个想象的数字。你可以轻松地每天走 15 步,但你仍然无法完成这个循环,因为你可能没有燃烧足够的卡路里(这是逻辑上的,因为你在悠闲行走时“燃烧”的量不如在活动时那么多)。

需要更多应用程序 iPhone

Apple Watch 您可以通过 iPhone 和应用程序进行管理 Watch,就像你管理的那样 Galaxy Watch 从应用程序 Galaxy Wear有能力的。但这里还有其他应用程序,例如健康或健身。刚刚提到的最后一项是为没有 iPhone 的用户添加的 Apple Watch,但为什么她 Apple 不直接融入健康是很神秘的。弄清楚哪个应用程序为您提供了哪些数据有点像精神分裂症。当然,一段时间后你就会习惯它,但对于新手来说这可能有点问题。不过,必须承认的是,三星仍然有Samsung Health应用程序,而Garmin则有ConnectIQ for Connect。 Apple 但他还有一个无用的称号。

通知

通知系统u iOS 我不觉得它令人困惑和不清楚。你可以习惯它。将 iPhone 与 Apple Watch 但自动地 iPhone 他们保持沉默,手表会通知您有关事件的信息。要改变这一点,你必须深入研究设置,即使通过反复试验弄清楚它是如何工作的,这也是令人沮丧的。因此,您向自己发送消息以查看手机和手表的反应。弹簧够了。

肩带

Apple 他出色地发明了它。他为他的智能手表配备了专有的表带附件,因此您不能使用普通的表带,最好购买他的。他的,价格非常高。是的,您可以寻求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但这仍然是一个限制。去手表店花900捷克克朗买一条很棒的皮表带是不够的,但你必须买一条带苹果终端的皮表带,几千左右。您也可以使用来自中国的解决方案,花费数十克朗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您会相信它,这样附件就不会失败,并且您不会丢失手表或损坏它吗?在 Galaxy Watch 而Garmin的,你只需要知道宽度,就可以根据你的意愿、心情、衣服来更换表带,以获得更友好的钱,而不失质量。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