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在为智能手机配备手写笔方面,三星处于领先地位。这方面的竞争并不大,但韩国巨头却可以干脆做到。此前,手写笔仅适用于手机 Galaxy 注意到这是该范围的顶部。目前,我们将与模特见面 Galaxy S Ultra 和 Z Fold 以及高级型号 Galaxy Tab S 和一些笔记本电脑 Galaxy 书,这些都不属于较便宜的类别。

然而2020年初,三星却出现了一个例外。 Galaxy Note10 精简版。它与 S10 Lite 在同一天推出,并与其共享一些功能,尽管两款手机之间也存在显着差异。那么让我们稍微回忆一下。如果我们从显示屏开始,它的尺寸为 6,7 英寸,分辨率为 1 x 080 像素。所以它的基本尺寸与相对的 S2 Lite 相同。控制板 Galaxy 然而,Note10 Lite 包含一个额外的数字化仪层,允许 S Pen 手写笔工作。

在这里,三星甚至推出了一款支持蓝牙的新型 S Pen,这与我们在旧款中遇到的纯粹被动式 S ​​Pen 不同。 Galaxy 笔记。这使得将其用作遥控器没有问题,例如在远距离拍照或控制音乐播放器时。虽然这款笔不像 Note10+ 和 Note10 上的那样先进,因为它缺乏对某些手势的支持,但它比您在其他一些设备上看到的典型电容式手写笔领先了数英里。带笔 Galaxy Note10 Lite 具有高速和 4 个压力级别。这款手机确实名副其实,随时可供您记下笔记。只需拔出笔即可开始在锁定屏幕上书写。手写识别可以自动将你的笔记转换成数字文本。

现在缺少合理的妥协

与类似模型的比较 Galaxy Note 9和10、Note 10+或S10当然会表现出相应的差异,无论是使用的芯片组、充电速度、电池容量还是摄影设备的差异。然而,从很多方面来说,可以说最终的组合将更有趣的功能以更实惠的价格整合到一个设备中。 Galaxy 例如,Note10 Lite 的背面配备了三重 12MP 摄像头,其中包括 52mm 长焦镜头,这是 S10 Lite 所没有的。有些人可能会对Note10 Lite的设备印象深刻,例如Note3,5及其后继产品所没有的microSD插槽或10毫米耳机插孔。

然而,有几个因素使 Note10 Lite 成为真正的 Lite。例如,塑料后面板,尽管正面由 Gorilla Glass 3 制成,底盘为金属,但没有 IP 保护形式的防尘或防水功能,没有 USB 3 端口或立体声扬声器。看来手写笔的存在和可能性也在设备上给出了合理的妥协 Galaxy Note10 Lite非常有吸引力,尽管对价格的影响并不像一些人预期的那么明显。因此,问题就出现了,为韩国制造商和客户同时做是否会有趣? Galaxy S23 Ultra Lite(显然带有一些更智能的标签,现在可能是 FE 绰号)。或者您想要一部电话,例如 Galaxy 那么用S Pen呢?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