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Samsung Galaxy S III于2012年XNUMX月发布,距今已有十多年了。 S 产品线在其存在的第一个十年中经历了重大发展。十年来的演变非常引人注目的领域之一是相机。该产品线的相机功能在过去十年左右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Galaxy S以及所使用的技术呢?

生产线 Galaxy 三星的S确实非常多样化和全面。当然,它并不缺少高端型号,或者只是普遍认为最好的型号。正是这些型号值得关注其相机的逐步发展。观察三星在这些智能手机中逐渐采用了哪些技术和功能是非常有趣的。

例如,随着时间的推移,添加了各种传感器、扫描仪等。虽然一些技术一直保留下来并逐渐发展至今,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三星已经放弃了其他技术。相对短暂的趋势包括虹膜扫描仪、潜望镜等。 GSMArena网站编辑决定重点开发该产品线的智能手机摄像头 Galaxy S会更详细地查看,并将结果处理成表格和图表,这确实非常有趣。如果您还想了解三星智能手机摄像头的演变概述 Galaxy S,前往本文的照片库。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