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今,人工智能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并在许多领域得到应用,其中包括移动应用。该平台有很多应用 Android,它使用各种形式的人工智能,如机器学习、图像识别等。在我们的文章中,我们将向您介绍 5 个有趣的 Android 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并为用户带来有用功能的应用程序。

语音助手:DataBot AI

DataBot AI 是一个相当成功且有趣的应用程序,可以在您的智能手机上使用 Androidem 可以充当多功能个人语音助手。它可以帮助回答各种问题,可以处理媒体内容,提供聊天机器人功能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Ask AI - 与聊天机器人聊天

Ask AI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有效地使用它。 Ask AI应用程序使用ChatGPT和GPT-3技术,可以与您聊天,根据您的要求为您生成许多不同的文本,还可以帮助编写代码或基本和更高级的计算。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苏格拉底

谷歌工作室的 Socratic 是一个使用人工智能进行操作的出色应用程序。这是一款对学生特别有帮助的教育应用程序。你几乎可以向它提出任何与你的学习相关的问题,Socratic 会借助 Google AI 和互联网资源尝试回答它,并帮助你学习该学科。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PerplexityAI 应用程序建议

PerplexitaAI 是一款集聊天机器人和搜索引擎于一体的产品。尝试想象一下 ChatGPT,它同时可以立即且持续地访问互联网。除了能够回答几乎所有问题之外,PerplexityAI 还为您提供 informace 关于它所汲取的资源。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ELSA:人工智能学习和说英语

顾名思义,ELSA 应用程序将尝试借助人工智能技术教你英语,以及学习正确说话和发音的原则。 ELSA 将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英语课程,并可靠地指导您完成整个课程。它提供语音识别功能,教您口音,提高词汇量,还可以持续评估您的表现。

在 Google Play 上下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