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就在三星宣布推出新功能后不久 Galaxy Buds 2 Pro 紧随其后 Apple,当时他报道了一些新闻,让苹果设备上有限制的人更容易使用。就在 18 月 XNUMX 日全球无障碍意识日之前,这家库比蒂诺公司展示了改善 iPhone 无障碍功能的功能,看起来他们经常受到韩国三星的启发。具体来说 Apple 推出了辅助访问、实时语音和个人语音。

简易模式下的辅助访问

辅助访问功能适用于有认知困难的人。它提供了更大的控件和简化的用户界面布局,以便更轻松地访问基本功能。这项创新与三星的简易模式没有什么不同,它也简化了用户界面以方便访问,这对老年人或有认知障碍的人尤其有帮助。辅助访问功能将于 iPhone带有通话、相机、消息、音乐或照片等核心应用程序的 ch 和 iPad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更新的一部分推出 iOS 17. 您可以阅读如何为养老金领取者设置三星 这里.

Bixby 文本通话风格的实时语音

使用实时语音,可以编写消息内容,然后将其转换 iPhonem、iPad 或 Mac 进行语音并转接至通话对方。还有一个选项可以保存常用的快速短语,这些短语在沟通过程中会派上用场。这与三星的 Bixby 文本通话功能也有相当大的相似之处,该功能可以在通话期间将语音转录为文本,反之亦然。

Bixby 自定义语音创建器的个人语音

公司的个人语音访问功能 Apple 适用于有失声风险的用户。它使设备能够学习用户的声音,以便在用户因工作繁重或生病等原因失去声音时可以用自己的声音进行交流。只需在 iPhone 或 iPad 上阅读一组随机文本说明并录制 15 分钟的音频即可。这一功能显然也受到了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 Bixby Custom Voice Creator 的启发。

放大镜应用中的检测模式,有点像 Bixby 视觉

除了提到的使公司可访问性方面的新闻之外 Apple 还宣布了Lupa应用程序中的新检测模式,该模式将在 iPhonech 帮助弱视人士阅读物体上的文字。将相机对准物体或文本后,检测模式会识别文本并大声朗读。同样,这与三星在 Bixby Vision 中提供的功能类似——颜色检测、对象标识符、场景描述符和文本阅读。

新的辅助功能增强功能还包括助听器认证“Made for iPhone 听力设备”、语音控制的改进、基本 Mac 应用程序中更多的文本大小选项、为那些对快速动画敏感的人提供带有移动元素的图像暂停,以及更自然的 Voice Over 声音。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