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最近你 Android 汽车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车辆是否配备它。这种流行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使汽车屏幕看起来像智能手机屏幕的功能。同时,该平台还比较年轻,还有改进的空间。随着功能数量的增加,有时会出现问题和错误,从而恶化客户体验并需要纠正。

在一个系统中 Android 该车最近注意到一个新错误,该错误使听音乐的体验变得复杂。一些用户报告说,只要他们在使用 Google 地图时听音乐,播放就会自动停止。而且,这个问题并不局限于某些特定的音乐应用程序,所以无论你使用Spotify,甚至是谷歌的YouTube Music,体验都相当不舒服。

受影响的用户尝试了多种方法,从清除应用程序的缓存和数据到解决问题 Android 汽车,直到重新安装。不幸的是,这并没有带来成功。虽然在页面上 支持 Android 他们发现了这辆车 informace 关于反映上述困难背后的问题,目前还没有任何进展的迹象。

Na 红迪网 此外,据一些司机反映, Android 当点火装置关闭时,汽车运行出现问题,或者更确切地说,他们正在谈论连续性问题。汽车首次启动时,应用程序屏幕工作正常,但关闭点火装置并重新连接手机后,应用程序屏幕工作正常 Android 汽车无法正常装载。该问题主要影响 Pixel 设备,在某些情况下需要重新启动手机 Android 然后汽车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随着新功能的到来 Android 流行的 Waze 导航应用程序也得到了改进。在新的 v4.94.0.3 更新中,它获得了一些新功能和修复。最重要的可能是 Coolwalk 支持,它现在允许您切换到仪表板内的子选项卡。用户因此可以在主面板上启动其他应用程序,并且导航也可以切换到最小的选项卡。由于最新更新的推出将是渐进的,我们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如果您不耐烦,您可以手动安装 APK 并通过以下方式更新 Waze 托霍托 关联。

今日阅读最多的

.